「挑對老師,才能快速上手塔羅!」

我今天要來分享我學習塔羅牌的心得啦!嘖嘖,這個世界上塔羅課程真的是多的要命,但能夠真心教學的老師卻少之又少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死著讀教科書,要不就是講話軟綿綿,有時候問了一堆問題還是弄不清楚,真的讓人頭大。但!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,是那位讓我領悟塔羅之道的超棒老師──怡霏老師!

「挑對老師,才能快速上手塔羅!」

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師培訓班真是意外的驚喜!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會是個超嚴肅的老師,但完全出乎意料地,她的講解既細膩又生動。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學生,本來以為他無法理解塔羅牌的色彩和圖像,但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他竟然漸漸開始理解牌面上的意涵和智慧,真是太感動了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總是提醒我們,占卜塔羅牌要先保持心境平靜,這樣才不會亂掉。而且問題和想法也要明確清晰,這樣才能夠準確解讀牌面,給出有效的建議。她還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一種預測工具,更是一種助人和自我成長的方法,能夠幫助我們解決內心的困惑,給予自己力量。這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!

「挑對老師,才能快速上手塔羅!」

我原本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工具,但現在我知道,它更像是一位良師益友,能夠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給予指引和啟示。現在,除了為自己占卜之外,我還幫朋友們解牌。真是讓人驚喜的是,已經有好幾對朋友在我解牌的幫助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,甚至還有一位朋友在懷孕呢!而我自己呢?一開始就是靠著怡霏老師的指導,她告訴我,我天生就適合這條路,還幫我籌措了開業資金。現在,我的網路商店也開張了,未來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所以,挑選對的老師真的是超重要的!怡霏老師不僅能幫助你快速上手塔羅,還能引領你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。如果你也想學習塔羅,不妨考慮一下跟她學習吧!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